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专业办理各国大使馆认证,产地证,海牙认证,贸促会认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 
品牌: 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: 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: 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: 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单价: 1.00元/份
最小起订量: 1 份
供货总量: 10000 份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0 1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

领事认证样本素材


咨询:丹丹    -TEL:15014308112 /  15219509544   QQ:252123036

办-理领事认证(大使馆认证)的小贴士

贴士一:

不光是公证/书要办-理领事认证,商业文书也要办-理领事认证,如贸促机构、检验检疫等机构出具的各类文书,多数也需办-理领事认证后,才能在国外正常使用。

贴士二:

申办领事认证分三步走:第一步要办好各种材料的公证/书或商业文书,第二步要拿着办好的文书申办外交部的领事认证,第三步送至驻华大使馆的领事认证,缺一不可。

贴士三:

企业出口所涉及的文件哪些需办-理领事认证要根据文书接受国的要求,有的国家这次不需要,下次也许需要。企业一定要弄清楚对方国家是否要求办-理领事认证,要办哪些文书的领事认证。

贴士四:

出口国家不同,认证规定不同。各国对所认证的文书均有自己的规定,企业在办-理公证/书或其他商业证明书之前要弄清楚规定,避免因不符合要求被退件。如有不明白之处还可以拨打咨询TEL:15219509544

贴士五:

申办领事认证要提前准备,尽早申请,因为大部分国家驻华大使馆需要一定时间办-理领事认证,且没有加急业务。时间就是金钱,企业一定要提前了解接受国(单位)的有关要求,尽早申办相关文书的领事认证。

 

最后,祝愿所有出口企业都能一帆风顺的“走出去”,拓展海外市场,为企业自身发展创造更多机遇。

 

办-理流程:递交材料——审核——认证——送往外交部或其他外交机构——送交大使馆——领证

 

随着中国对外经贸往来的日益频繁,越来越多的企业向国外出口商品,开展经贸合作,其中,衍生大量的票据、证明等文书往来,中国与国外文书真实性的采信与法律效力问题成为一个重要课题。领事认证作为国家之间的文书推介活动,可通过对有关公证文书和商业文书环环相扣的确认,有效避免文书接受国因怀疑签字或印鉴的真实性而拒绝接受文书。可以说领事认证是企业出口必不可少的“通行证”。要想获得这个“通行证”,除了要办-理外交部领事司的认证手续外,同时还要办-理外国驻华大使馆的认证手续。有了领事认证这个“通行证”,企业的文书才能与使用国当地的文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,才能在使用国被接受。

 

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和与外国经贸、文化等交流的不断加深,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国门,人员交往日趋频繁,出国探亲、访友、居住、学习、旅游、经商的人数骤增,外国来华从事经贸、文化等往来活动的数量也大幅攀升,领事认证的概念随之深入人心,国内外领事认证量与日俱增,仅去年国内领事认证量已突破80万份,国外领事认证量达到35万份。在维护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独特的作用。


报关单瑞士找谁代理大使馆认证还在为申请四处碰壁吗?可以收到证书扫描件确认后付款;专业操作一对一解答;杰鑫诚为中国出口商及公民出国提供准确、全面的大使馆认证资讯及代理服务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