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专业办理各国大使馆认证,产地证,海牙认证,贸促会认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8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 
品牌: 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: 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: 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: 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
单价: 1.00元/份
最小起订量: 1 份
供货总量: 100000 份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0 1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*奥地利邀遣函领馆认证

咨询:丹丹    -TEL:15014308112 /  15219509544   QQ:252123036

办-理领馆认证需提供的资料如下:

1.提交《领事认证申办表》(1)和《领事认证申办表》(2)各一份正本;

2.提交需经贸促会认证的全套资料(所有的领馆认证必须先经贸促会认证);

3.提交需认证的文件及其复印件二份。

4、个别有特殊规定的领馆按其特殊规定办-理;

 

北京领馆认证时间,接受全国任何省市民商事文件的认证。常见认证领馆如下:

沙特8个工作日;

阿联酋15个工作日;

阿曼4个工作日;

印尼12个工作日;

伊拉克一个月左右;

伊朗12-15个工作日;

埃及5-7个工作日;

阿根廷12个工作日;

委内瑞拉12个工作日;

越南10个工作日左右;

菲律宾12个工作日左右;

 

注:领馆认证时间受国内外节假日、外事活动等多种因素影响,故所列认证所需天数仅供参考。

 

领事认证,是指根据进口国要求,申请单位将本企业在对外经济贸易活动中的有关文件或单据(证)经贸促会证明/认证后还需递交该国驻华领馆进行认证的活动。

领事认证既是外交领事职能又是国际贸易惯例,是一项时间紧、环节多、政策性都较强的业务工作。近年来,随着我国对外经济贸易的发展,领事认证业务量逐年递增。欢迎广大外贸公司,出口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随时前来垂询和办-理。

 

领事认证的办-理程序

申请与审核

我国出口企业在出口贸易业务中,根据进口国的规定或进口商的要求,需要对涉外商业单据文件办-理领事认证时,出口企业可以委托贸促会代为办-理。

委托代理时,申请单位应填写《领事认证申办表》,提交需要办-理领事认证的单据文件。单据文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:

——符合领馆的规定要求(语言、份数、相关单据文件);

——单据文件必须合法有效、真实可靠、正确无误;

——单据文件应当是正式制作的,根据需要可以是正本、副本、甚至是复印件(如报关单),但不能为手写。

——单据文件卷面整洁,文字、签字应当清晰;印章不清、模糊,盖倒、重复盖两个章的单据文件不受理。

贸促会签证机构经审查,认为材料齐备、符合条件的,可以接受代理申请。


奥地利领馆分析证认证办理详情*奥地利邀遣函领馆认证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