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专业办理各国大使馆认证,产地证,海牙认证,贸促会认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 
品牌: 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: 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: 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: 德国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
单价: 1.00元/份
最小起订量: 1 份
供货总量: 100000 份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0 1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工作证明公证大使馆双认证·德国大使馆未婚公证双认证办理从未如此之快;即送使馆,第一时间认证和送、取文件;杰鑫诚信息咨询更专注专业,多年办理超60个国家的各类文件认证;帮助客户快速解决各种壁垒疑难;

咨询:丹丹    -TEL:15014308112 /  15219509544   QQ:252123036

1.国内领事双认证中的“单双认证”

所谓国内领事双认证中的“单双认证”,是指我国内出具的涉外公证/书或商业文书拟送往国外使用前,办-理好我国外交部领事司或其授权的地方外办的领事双认证后,文书使用国告知,无需办-理该国驻华大使馆的领事双认证,文书使用国即可接受该文书。这通常被叫做“单双认证”。


2.国内领事双认证中的“双认证”

所谓“双认证”,是指我国涉外公证或商业文书在送国外使用前,办好我国外交部领事司或其授权的地方外办的领事双认证后,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-理该国驻华大使馆的领事双认证,方可被文书使用国接受。这通常被叫做“双认证”。


3.如何知道要办-理单双认证还是双认证

一般情况下,应按照有关驻华大使馆和文书使用国的要求办-理单双认证或双认证。


2007年9月起按CCPIT新规定,CCPIT双认证文件不能直接在文件上双认证,要做成证明书的形式来双认证。


我们是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,我们已经在双认证领域有超过5年的工作经验了,最近三年之内办-理了超过40个国家各种证/书。为了方便中国企业和贸易商更好的了解市场,节省费用,提升效率,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,以便大家节省宝贵时间和费用!


双认证意义

在驻华大使馆在公证文书上证明公证机*关或双认证机*关的最后一个签字和双认证属实。


我司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外事咨询、涉外咨询、领事双认证的高素质的职业化服务团队和专业化员工队伍,在长期从事各国领事双认证办-理业务过程中,公司建立了一个便捷、快速、有序、完整的办-理程序,为广大客户解决了诸多在领事双认证、签证等事项的问题,并与各国大使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,在商务双认证,民事双认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。


学位证德国大使馆双认证·德国大使馆未婚公证双认证办理从未如此之快;即送使馆,第一时间认证和送、取文件;是您出口外贸、涉外工作、生活的小助手!

领事认证样本素材



询价单